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对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新生进行专业能力入学测试

2017年09月26日 16:07  点击:[]

 

 为做好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新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摸底考查工作,9月25日下午,传媒学院对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66名新生从自备稿件朗诵和指定稿件朗读、即兴评述、形象气质及才艺展示等三个方面进行专业能力入学测试。

 专业能力入学测试一方面有助于学院了解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水平,了解相关省份生源质量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另一方面能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及技能的积极性,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大学一年级的学习。

 对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新生进行专业能力入学测试是从专业上对艺术类新生入学水平进一步的复查。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责成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和广播电视学教研室密切配合,由杜安、夏燕、周思雨、崔庆鹤、李颖、何莲等老师组成评委分两组同时进行。

 本次工作在传媒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有序展开并顺利完成各项测试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