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杨道杰同学在第三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取得佳绩

2017年10月20日 11:01  点击:[]

      今年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中,我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杨道杰的同学以出色的表现,从来自全国各地57个赛区122个分赛区的20余万名青少年朗诵爱好者中脱颖而出,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喜获大赛金奖和最佳声音奖两项荣誉,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与好评。

15122

第三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金奖证书

151CF

第三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最佳声音奖证书

     “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是一个全国性的朗诵比赛,以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曹灿的名字名命名,旨在引领新一代青少年儿童用创新的方式讲自己的故事,增强对民族语言的认同。第三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北京市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联合主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