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2018年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课题申报论证会

2018年01月11日 16:13  点击:[]

      元月11日上午,传媒学院2018年国家社科、教育社科课题申报论证会在田家炳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知名专家朱伟华教授、唐昆雄教授和杨斌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应邀参加论证会,有意申报2018年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葵院长主持。 

      会上,申报项目的教师首先介绍了自己要申报项目的主要内容和遇到的问题,专家及其他老师围绕项目的选题,申报技巧规范、课题的具体内容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深入的讨论与活泼的氛围中进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4849.JPG

 

      通过本次论证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2018年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课题的申报质量,推动了学院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