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副处长支敏来我院走访职业基本技能课程实施情况

2018年05月15日 14:33  点击:[]

 

5月15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支敏带队走访我院,走访内容主要为2014级职业基本技能课程的考核标准、实施过程及基层教研活动运行情况。传媒学院副院长杜安、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崔庆鹤与支处长一行展开座谈。

杜院长首先就2014级职业基本技能课程开课及实施情况、播音和广电两个教研室运行情况予以简单介绍。2014级现开设播音能力测试、大型节目主持策划、普通话水平、广播电视栏目策划、影像作品制作等职业基本技能课程,以递交策划书和查验证书为考查方式。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训周期间,为进一步深化探索和构建新型传媒人才培养模式,结合学科特点,传媒学院在已有职业基本技能课程的基础上,探索开设“出镜记者现场报道、影视作品片段表演、舞台朗诵、微电影创作、微电影评析、新闻采访与写作”等新增职业基本技能课程,效果良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两个教研室相继开展了话剧《王阳明》研讨、“大师教我学播音系列讲座”、微电影评选等学科教研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支处长一方面肯定了传媒学院建院以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传媒学院在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方面所做的探索表示赞许;另一方面就职业基本课程考核标准和实施情况提出建议,指出相关考核应做好文字材料备案归档工作,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审核毕业学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