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2018年09月10日 16:22  点击:[]

93日下午,传媒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院党委书记罗仁祥、副院长杜安、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硕士研究生新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安主持。

会议上,受黄葵院长的委托,罗仁祥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并从理想信念、校规校纪、安全教育等方面对研究生新同学开展教育。他希望同学们发奋努力,勤奋学习,创新实践,努力践行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奋力谱写人生华美乐章;要求研究生导师认真履职,坚持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的相统一,努力做到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当好研究生学术科研和思想品德上的引路人和指导者。

杜安介绍了研究生导师有关情况,明确了研究生指导任务分工,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同学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