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04月07日 23:28 许馨丹 点击:[]

 

46日下午,传媒学院在花溪校区圆形会议中心开展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21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从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精神等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计划,展现出了学子们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信心与决心。通过激烈角逐,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向宇获得一等奖;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郑亮亮、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易贤跃获得二等奖;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田燕、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吴烁晨、2015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刘凯峰、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赵真获得三等奖。

    据悉,传媒学院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在学习与生活中切实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

    校团委李龙老师,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杨定老师,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吴昭千梦老师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