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首届班级劳动教育活动落下帷幕

2018年03月08日 13:24  点击:[]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学生劳动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促进院风学风建设,展示传媒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我院组织的首届班级劳动教育评比活动,在学院上下的积极参与下,于20181月正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各班级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认真完成了责任卫生区域的劳动任务,为美化学校公共卫生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各班教室焕然一新,有图文并茂的学生作品展示栏,彰显班级独到之处的特色角,充满书卷气的图书角、倍感亲切的温馨提示、催人奋进的用心吐字,用爱归音,还有寄托决心和目标的愿望树……每一间教室彰显着班级个性,这所有的成果向人们传递着师生的智慧,展示着学院的美丽风景和班集体的凝聚力。可谓家家有特色,班班有个性。

  本学期按照评分标准累计一学期劳动教育得分,依次评选出第一名:17广电(1120分),第二名:16广电(1113.65分),第三名:16播音(1072.05分)。并分别发放奖金共计一千元。

 

 

 

  通过本学期的劳动教育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思想上感恩、身体上力行、德行上谦恭,更激发了每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总结经验,一如既往地加强劳动教育文化建设,将这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系统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