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传媒学院“阳光使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分会

2017年04月08日 18:38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阳光使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分会(后称:青分会)是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事业发出的号召,在我院团委的指导下成立的,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活动宗旨。联会一直将增强志愿者精神、服务意识教育贯彻于志愿者活动中,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全面推进团的思想建设,活跃团的工作。与时俱进,在继承以往传统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和创新,积极开拓新的、更好的青年志愿者服务。

从成立以来,我院青分会不断吸纳和引进心得志愿者,现有注册志愿者上百余人。我们坚持“立足学校,面向社会”路线,积极组织走进社区、进农村、走进学校等地展开活动,我们坚信,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会出现在哪里,将爱、将温暖传递。

如今青分会坚持社会化、事业化、创新化的发展方向,不断完善组织管理制度和章程,在符合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动员更多的同学来参与,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常态化地服务与社会,带动性的调动校内外积极力量,使青年志愿者行动获得蓬勃的朝气和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