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7年04月08日 18:41  点击:[]

传媒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是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委员会统一领导下的社团管理、服务与发展组织,其主要职能包括统筹管理学院社团相关事务、提供必要的社团发展指导与服务、负责与学院管理层之间的联络沟通以及组织全院性社团活动等。

作为学生社团的组织者、管理者与领头羊,社团联合会致力于优化社团管理章程、完善学生活动机制,为学院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社团的和谐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与支持,更为学院打造了一个展示社团风采、弘扬学术精神、促进学生沟通交流的大平台,成为了学院学生社团活动蓬勃开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秉承“服务社团、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由一名主席、两名副主席统一管理;在职能部门上,设置了办公室、宣传策划部、外联部、组织部,在细化职能的同时明确分工,形成完善的工作体系。

在新时期,社联将以其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将继续以服务的姿态了解社团的需求、以开放的形式促进社团的交流、以历史的责任传承社团的文化、以前瞻的思想引导社团的发展,引领我院社团走向一个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