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9月05日 09:38  点击:[]

91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在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告别故土,背上行囊,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踏入校园并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在这香樟挺拔的校园里,他们将开启一段新的青春征程。

IMG_2173

2018年,传媒学院共招收本科学生252人。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选派得力教师和以学生骨干为主的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院长黄葵亲临迎新现场指导。

在传媒学院迎新报到点,学生志愿者在老师的指导下,动作娴熟地为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耐心解答学生及家长的各类问题,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用自己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新同学留下了深刻的传媒印象。


IMG_2192

据悉,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传媒学院组织30余名学生志愿者分成报到、接待、接送、宣传、后勤服务等五个组开展迎新工作,并提前做好培训动员工作,要求学生党员和干部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确保迎新报到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