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8年09月05日 15:36  点击:[]

9月2日,传媒学院在五楼阶梯教室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帮助2018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人生角色转变。院党委书记罗仁祥、院长黄葵、副院长杜安分别从理想信念、校史院情、专业学习、学籍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对新生开展教育。院办公室、教学管理科、院团委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入学教育。

在理想信念教育中,罗仁祥以“在新起点上扬帆起航”为题,引导学生正确认知大学生活,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独立思考,鼓励新同学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黄葵给新同学们介绍了校史院情,并指导新生如何更好地开展专业学习,她勉励同学们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向学历“金字塔”的顶尖不懈追求,提高自身以后进入社会的竞争力。杜安通过专业介绍、学籍管理要求等介绍帮助新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各专业基本情况,合理做出大学学习规划。

下午,我院党组织委员李婧老师开展了新生入党教育,加强学生对党的基本认识。另外,团委书记杨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团学活动及学生组织,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团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