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仰高明德,衔环报琼”教师节主题诗文朗诵会成功举行

2018年09月14日 17:25  点击:[]

 

 

 

2018912日晚,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仰高明德,衔环报琼”主题诗文朗诵会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副院长杜安、组织员李婧等老师受邀出席活动。

 

此次朗诵会,共有来自全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的十个节目参加演出,演出节目既有个人独诵,也有集体朗诵,配以宛转悠扬、切合主题的音乐,用或低沉忧伤或高亢激昂的声音诉说着深沉的爱国和感恩情怀,为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奉献,引导同学们树立尊师重教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朗诵会是传媒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由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易班工作站、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联合支部和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共同策划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