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积极备赛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8年05月08日 09:37  点击:[]

426号上午,为做好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前准备工作,提升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有目的的应战比赛,应传媒学院邀请,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黄真金为我院选拔的两位青年教师吴昭千梦、彭瑾作赛前辅导,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杜安、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系主任崔庆鹤、播音系副教授蒙金含、教学管理科科长张挺玺参加了此次赛前辅导会。

黄真金现场观摩了吴昭千梦、彭瑾两位青年教师的讲课过程,对两位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辅导意见,指出因比赛时间有限,教学内容应体现传媒课程特色,讲授内容应明确深入、开门见山,讲出技艺亮点、讲出内涵节奏,在具体细节上板书要美观、导入要简洁、语言要灵活、案例要丰富;校第三届青教赛三等奖获得者教学管理科科长张挺玺亲自上台示范在讲课过程中如何通过一定的手势和走步拉近和学生的距离、调动学生们的情绪,指出备赛课堂要以激情带动学生、以互动带动课堂,并在教学反思环节为两位青年教师提供自己的参赛经验;杜安副院长表示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宝贵平台,也是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传媒学院会全力备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大奖赛。

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校第四届青教赛备赛工作,54号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前准备工作,传媒学院院长黄葵、播音系系主任崔庆鹤、教学管理科科长为两位参赛教师做第二次赛前辅导会。经过两次赛前辅导,两位青年教师不仅在宏观设计上获得了点拨,而且在微观技巧上得到了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