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带队前往石阡县坪乡对接落实党建扶贫和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2019年06月17日 16:5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部署,613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副书记乔婧等一行5人前往石阡县坪山乡对接落实党建扶贫和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宜。

抵达石阡县坪山乡已经临近中午,罗仁祥书记一行不顾舟车劳顿,直接奔赴对口帮扶联系点长溪村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在长溪村村委会,通过与坪山乡政协主任赵晓倩和长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卓仕军、村党支部书记陈再春等座谈,详细了解长溪村脱贫攻坚的相关情况、村党支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考察调研长溪村沙坪小学作为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师生驻地的相关情况。

IMG_20190613_122614

在长溪村村委会对接相关工作

IMG_20190613_105920

新建成的长溪村沙坪小学

下午,罗仁祥书记一行在石阡县坪山乡党委书记赵卫的陪同下前往乡政府,与坪山乡中学、文教办、党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党建扶贫和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结合石阡县坪山乡的实际需要,传媒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以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师生为坪山乡开展中小学教师普通话和微课制作专题培训、乡村干部公文写作培训、拍摄脱贫攻坚宣传视频;帮助长溪村党支部解决部分困难和问题,助力村党支部加强政治功能建设;向长溪村沙坪小学捐赠部分图书、视频资料和教学玩具;开展政策宣讲、社会调查、推普支教、文艺演出等活动。

IMG_20190613_134126

与坪山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文:李怡然  图片:李怡然  指导老师:方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