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勤学善思,青春飞扬”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7年04月12日 15:2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彰显乐学、勤学、善学的优良风貌,4月11日,传媒学院在院一楼举行了“勤学善思,青春飞扬”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辅导员吴珺婷和杨定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郭锐指出本次活动以强化学风管理为重点,坚持教育、服务、管理相结合,从而健全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全方位管理的学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郭锐还对查课听课、“无手机课堂”建设、宿舍检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求职简历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吴珺婷和杨定两位老师详细说明了学风系列活动有关要求,学生会主席唐英智同学也在仪式中向全院学生宣读了“无手机课堂”倡议书。

图:“勤学善思,青春飞扬”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传媒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以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和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为目标,引导学生惜时勤学、飞扬青春,进一步展现学院学生精神风貌,为创建和夯实学院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