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不留白,争做新时代师大传媒人 ——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第三届传媒之夜暨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2日 10:47  点击:[]

20181120日晚,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传媒之夜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我校花溪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罗仁祥、院长黄葵、党委副书记乔婧、副院长杜安以及党委组织员李婧老师等领导及老师应邀出席,各工作部门人员组织开展,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共享青春盛宴。

本次晚会旨在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生活,同时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热血筑梦,不须此行。用交错的灯光编织青春的律动,以平凡的背影拒绝生活的平庸。青春唯美,岁月静好。在这个美好的夜晚,传媒之夜不仅是一次青春的盛宴,更是一场生命的狂欢。

一支动感十足的舞蹈《Wildest  Dream》作为开场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成功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身姿,炫酷律动的舞步,在引发观众的声声欢呼的同时也彰显了他们青春最好的模样。接着相声《美丽人生》精彩上演,在嬉笑怒骂中体味人生,在声情并茂里寻找自己,晓之以情 ,动之以理,给观众带来了一种直击心灵的触动。 歌曲串烧声入人心,T台走秀步步生风,配音节目秀技十足!但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是逐梦少年对梦的坚守,是青年学子对光的追求。生逢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朗诵节目《在中国的大地上报道》,朗诵者们凭借饱满真挚的情感诠释,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它既高度弘扬了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也生动诠释了青年学子的中国梦,在新时代树立起了属于传院的新标杆。影子舞团队则通过曼妙优美的舞姿,诠释了如山的父爱,传递着亲情的温暖。它通过若隐若现的影子,旨在让观众体悟韶华易逝,珍惜拥有的真谛,切勿留下“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遗憾。在节目快接近尾声的时候,一群来自18级广电和传播学专业的学子们用一曲合唱向观众们传递着他们骄傲的倔强,一群大一的新生用生命高歌诠释阿刁精神,青春信仰。甘于平凡却不甘平凡地溃败,既是在社会浪潮中的立足法则,也是时代给予我们传媒人的巨大挑战。因为鲜花掌声背后,是汗水的浇灌,光影梦想的背后,是泪水的倾洒,而每一段不为人知的付出,正是传媒人经受的浴火重生的考验。最后,创意诵《十年,与你有约》彰显了逐梦旅程的艰辛,也激励着人们敢于有梦,勇于逐梦,制订属于每个人自己的那份青春之约。伴随着谢幕秀《骄傲的少年》悠扬婉转的旋律,全体演出人员青春洋溢的笑脸,本次传媒之夜圆满落幕。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传媒之夜陪伴着一届又一届的传媒学子成长,作为一种独特的大学记忆,它不仅承载了大家的情感诉求和家国情怀,也折射出改革开放大潮中的青年风貌和时代变迁,我们在传媒之夜的舞台上见证了国家发展的铿锵足迹,品味着中华文化的独特韵律。相信这次晚会将深入人心,长久地鼓舞着同学们勇往直前。青春不留白,愿大家争做新时代师大传媒人。再次欢迎2018级新同学的加入,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的明天有你们而更加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