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全媒体文化传播中心正式成立

2019年03月09日 16:50  点击:[]








201935日中午,全媒体文化传播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成立仪式在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中心指导教师方锐、负责人张力元,学生会副主席谢达意、青分会会长代鹏及全媒体文化传播中心的新成员。


 

会上,方锐对全媒体文化传播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个人工作职责和范围,发挥互帮互助、协调合作的团队精神,第一时间对学院重要事件做全面真实的报道。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提高新闻采编能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新闻队伍”。

随后,张力元针对团队管理方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去掉惰性,积极参与活动;第二,增强主动性及创新性;第三,加强团队精神,分工明确。

    全媒体文化传播中心植根于传媒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的沃土之上,承载着学院党委的殷切希望,希望中心成员秉持新闻人的公平之心,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成为学院新闻宣传的主力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