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接受调剂的公示

2020年05月30日 15:37  点击:[]

关于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接受调剂的公示

 

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接受调剂名额、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调剂相关要求公示如下:

 

一、调剂要求

我院将结合调剂考生申请情况和自身学科结构的特点,加大调剂工作管理力度,切实做好调剂工作。

1. 调剂须符合教育部拟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申请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2.对符合调剂要求的申请调剂考生,将根据下述情况依次接收调剂申请,并严格按照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分至低分依次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初试科目、试题完全相同的。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近的。

3.考生的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二区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同时也须符合申请调入专业在二区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方可参加调剂,未达到的均不能参加调剂。

4.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

5.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6.我院不接收士兵计划调剂。

7.已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但复试不合格的,不得再申请调剂至我校同一单位的同一专业。

8.其他相关要求请参照《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要求》。

 

二、调剂时间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0531800-22:00。请拟申请调剂的考生在此期间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填报。接收调剂比例人数符合复试比例及要求,调剂系统将关闭;若需要再次调剂,将在本单位网站上再次公示。

 

三、调剂名额

我院“广播电视”专业(专业代码135105)本年度拟接收调剂进入复试人数为10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