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2018年度科研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荣获学校多项表彰

2019年01月07日 10:52  点击:[]


201913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社科科研工作总结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相关机关教辅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书记、院长、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及2018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贵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作了总结和表彰。

2018年,传媒学院在科研项目、科研奖励及科研经费等方面都实现了新突破,成绩显著,荣获贵州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科学类2018年度科研先进单位称号。学院黄葵、唐应龙、黄贤春等三位老师由于成绩突出荣获贵州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科学类2018年度科研先进个人。

传媒学院2018年的科研成绩,对于一个挂牌成立不到两年的新学院来说是难能可贵的,既是荣誉也是激励。2019年学院将继续加大力量推动科研工作的持续发展,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的科研热情,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求发展,争取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