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贵州师范大学传媒学院2018年“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接受调剂的公示

2018年03月23日 16:22  点击:[]

各位考生:

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传媒学院接受调剂名额、调剂系统开发时间、调剂相关要求公示如下:

 

一、调剂要求

我院将结合我院调剂生源情况和自身学科结构的特点,加大调剂工作管理力度,切实做好调剂工作。

1.调剂须符合教育部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一般应在同一专业或同一学科门类调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二区的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方可参加调剂,未达到的均不能参加调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应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入该计划录取。

5.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招生计划”的调剂考生进入我校复试的复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00分。

 

二、调剂时间

请各位考生于2018年3月26日(周一)9:00至3月27日(周二)9:00之间登录研招网进行调剂填报,接收调剂比例人数符合复试比例及要求,调剂系统将关闭,若需要再次调剂,将在本单位网站上再次公示。

 

三、调剂名额

我院“广播电视”专业(专业代码135105)本年度拟接受调剂进入复试人数为11人。复试采用差额录取,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