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放飞师大之梦,接力诗词经典——《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贵州赛区贵州师范大学参赛选手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11月05日 09:15  点击:[]


    112日下午,随着《中国诗词大会》贵州师范大学海选活动在传媒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贵州赛区贵州师范大学参赛选手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校内参赛选手选拔工作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由传媒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及附属中小学的142名选手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前30名的选手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环节采用飞花令大比拼方式进行,经过两轮紧张角逐,最终从30名选手中遴选出7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贵州赛区的选拔赛。

选拔工作启动以来,在学校的统筹协调和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传媒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动员组织精干力量精心做好笔试、面试等各环节的工作,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整个选拔过程师生踊跃、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本次校内参赛选手选拔活动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学习运用中国古典诗词的热情,增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和责任。

 

                                                     (传媒学院新闻中心)

  

关闭